• 产品与服务
  •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监督管理系统

 


监督管理系统



产品优势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协同管理平台是一款基于协同办公概念的、将之前监督、检测、商砼融合成一体的管理平台。在之前的监督系统中,虽然可以实现基本功能与数据联查,但是无法真正实现协同化流程流转。曾经各自独立的系统,在整合资源、协同办公上存在着无法避免的缺陷。

 

新推出的质量安全监督协同平台,是真正基于协同办公的理念上设计的一体化信息平台,整合过去离散的资源,提升为公共模块。在流程设计上采用协同观点,使全部责任主体参与系统,工程从起始开工申报到监督备案结束全程电子化、无纸化操作。监督单位、检测单位紧密结合,从数据互通改变成公共数据。在引以实时短信通知,最终达到协作、高效、快速的目的。




功能架构


图片1.png



技术架构

1. 技术手段

微软.Net开发应用平台

C#编程语言

Asp.Net技术

Ado.Net数据库访问技术

 .Net Remote远程处理技术

Jquery客户端脚本

2. 开发环境

Mrcrosoft Windows 7/8/10

Mrcrosoft Visual 2013集成开发环境

Mrcrosoft Visio可视化建模与图形工具

Mr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版本控制与配置管理工具

Office 常用文档处理工具

3.部署实施环境

Web服务器

Mrcrosoft Windows 2003/2008 Server  64位系统

IIS6.0及以上版本Web服务器

Mrcrosoft .Net  Farmework 4.0

数据库

Sql Server 2005/2008

客户机

Mrcrosoft Windows XP/7/8

Internet Explore 8 及以上版本

Mrcrosoft Office2003/2007



特色功能

1、监管业务全面化:通过系统平台实现对建设工程质量的全面化监管,将企业资质、分包单位、从业人员、检测站、砼(砂浆)搅拌站、勘察、设计、图审等跟工程质量相关的业务均纳入管理系统。

2、即时查询快捷化:改变以前的人工监管模式,实现远程网络监管,通过对工程质量相关的各类数据的实时采集汇总,进行复杂的程序分析,让监管机构能进行全方位的查询、统计和管理。

3、监管流程网络化: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实现对工程质量监管的在线管理。主要包括各参见企业基本信息审核,从业人员资格审查,企业信用评级等。

4、监管办公电子化:采用网络实现电子化办公管理,实行无纸化办公。例如收发文管理,公告通知,以及各类监督审批业务。

5、监管查询真实化:系统能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项目管理数据和商砼单位的生产试验数据定时传输到远程的监管数据库中,能有效的避免人为因素造成的虚假信息,能真实反映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真实信息。

6、实时视频监控同步化:利用监控视频管理功能,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和监控设备,对施工现场、检测机构试验室、商砼试验室进行视频查看、录像等。


























 

 

 

 

 

 

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1801-1803
service@jnsjsm.com
400-659-7887
0531-86515378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鲁ICP备16017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