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与服务
  •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检测管理系统

 


检测管理系统




产品优势


   产品成熟可靠,专注建设工程软件近10年,对检测机构的管理模型和业务模型有深入的理解。公司始终恪守软件服务理念,专注山东市场不急于开拓省外市场,对软件持续不断的改进、升级,占有山东省80%的市场份额。注重软件的平台化设计理念,并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业务模型领先。


       公司一直注重科研、创新近几年与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在检测业务深入交流,软件业务层面持续不断的优化。开发了质量管理体系软件、检测平台原始记录等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也通过合作,获得了滨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州市市长质量奖,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双赢。基于应用的多终端支持。在办公室操作电脑,在工地现场使用平板或手机。根据不同的操作需求,提供多终端的设备支持,不再受地域限制,让随时随地办公变成可能。




功能架构


图片2.png





特色功能


   1、应用协同管理架构:增加了待办工作事项的实时提醒功能,每个操作人员根据不同的用户权限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应该做什么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防止工作遗落。

   2、报告防伪功能:结合静态和动态两种防伪模式,使用防伪底纹加条码配合动态加密码,能在很大程度上杜绝假报告的产生。

   3、收费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收费网络管理系统,实现了检验样品收费的全程管理,操作便捷、收费准确、管理灵活、收费过程可控、帐务管理及报表功能强大。

   4、条码管理:条形码管理子系统是检测管理系统的重要扩展子系统,该子系统跟主系统高度集成,可实现检测系统检测试件的快速识别及取代手写样品标识等功能,并且是后续开展盲样检测管理及试验机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基础。

   5、盲样管理:盲样管理模块采用严格的编号加密方案,实现检测样品的真正盲样试验。样品委托登记时,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加密码,在试验条码标签上只是打印此加密码的条码和样品规格等一些样品信息,试验人员在采录时,用扫描枪扫描条码自动定位到需要试验的记录,看不到相关的工程名称和委托单位信息,实现真正的盲样试验,增加试验室的公平公正性。

   6、试验数据自动采集:与国内大的检测设备厂家长期保持合作,可将主流的试验机通过软件改造或硬件改造后,达到检测数据自动上传,自动生成曲线。避免人工干预,保证数据正确性。

   7、网上委托:传统的委托业务受理模式先由委托人手添委托单,业务室工作人员根据委托人填写的委托单进行信息录入。这种工作模式在委托业务量大的时候效率低下,容易出错。使用网上委托系统后改变工作模式,委托人通过网上委托系统录入委托信息,业务室工作人员对委托信息进行转正核实,极大的缩短了办理委托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8、委托验样子系统:使用网上委托系统后用户不需要手写委托单。该模式给验样人员带来了新的问题,不能准确的了解用户都委托了那些信息。为解决该问题开了了手持设备验样子系统,该系统可与网上委托系统无缝连接。通过该系统验样人员可了解用户都委托了那些信息。

   9、温湿度全程管理子系统:随着检测项目的不断增加,很多检测内容对室内温湿度有很严格的要求,由于日常工作中检测人员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检测工作上,很难对环境条件及时关注。记录原始记录时对温湿度的记录也比较随意。针对很多检测机构反应的这种情况公司对温湿度管理系统做了深度优化调整,从之前的只关注标养室的温湿度要求扩展到对所有检测科室的温湿度监控。













 

 

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1801-1803
service@jnsjsm.com
400-659-7887
0531-86515378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鲁ICP备16017391号